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党音进万家” 奏响时代最强音

2022-06-2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连日来,西固区临洮街街道寺儿沟社区“社工委”在“党音进万家”音频栏目推出了为期3天的“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专题音频节目。

    此次音频专题以《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手册》为主要学习内容,利用三天的时间通过支部党员群、居民微信群,和辖区党员、社工委成员、居民群众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同时通过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金句”等内容,加深大家对报告的理解,融会贯通,“声”学细悟,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今后,临洮街街道寺儿沟社区“社工委”将充分发挥联动作用,在共学共进上齐发力,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学,用实际行动贯彻会议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