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走红色之旅 看乡村振兴——西固区金沟乡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学习教育活动

2022-06-2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6月24日,西固区金沟乡组织乡村党员干部60余人前往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和李家庄村,开展了“走红色之旅 看乡村振兴”专题教育活动。

走红色之旅 看乡村振兴——西固区金沟乡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学习教育活动


    在张一悟纪念馆,全体党员向张一悟烈士敬献了花篮,乡党委书记上前整理缎带,大家深深三鞠躬,表达对烈士的追思和敬仰,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跟随解说人员的讲解,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张一悟生平事迹展”和“榆中革命斗争史展”,了解了张一悟同志光辉的革命生涯和波澜壮阔的甘肃红色革命活动。通过实物展示、人物浮雕、全息影像、场景再现等全方位的学习,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陇原儿女为追求理想、摆脱苦难而忠贞不屈、矢志不渝、顽强拼搏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参观后,党员干部们又来到兴隆山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榆中县李家庄村田园综合体进行参观,学习了李家庄村高效设施农业及乡村旅游发展的先进经验,使党员干部开拓了眼界。

走红色之旅 看乡村振兴——西固区金沟乡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学习教育活动


    大家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有着特殊的教育意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之中,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必将此次参观的成果融入乡村振兴工作中,为金沟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谱写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