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西固区临洮街街道北街社区“社工委”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2022-06-28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固区临洮街街道北街社区“社工委”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西固区临洮街街道北街社区“社工委”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社工委”深入辖区居民小区及商铺,通过向企业、店铺经营者、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的形式,与市民进行互动,向群众宣传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有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线索。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100余份,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常态化的积极性,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此外,临洮街街道北街社区“社工委”还将学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纳入年度普法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中,并运用滚动电子屏、微信楼栋群、社区大屏幕等进行线上宣传。今后,北街社区“社工委”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反有组织犯罪法》宣教活动,以增强辖区商铺居民对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