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党旗凝力量 携手谋新篇

2022-06-29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固区三维数字中心联合西固区总工会、西固区妇联、兰州市消防救援特勤大队二站六十多人共同开展了“党旗凝力量 携手谋新篇”联学联建主题活动。

党旗凝力量 携手谋新篇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充满了趣味性和竞技性。通过手脚并用、摸着石头过河、长杆旋风跑等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进了情谊。活动结束后,集体组织参观消防车、无人机、营房及一些消防设施,消防安全员生动形象地向大家介绍和普及国防和消防安全知识,不仅提高了国防教育和消防安全意识,形成了“人人都是安全员”的态度,也为打造平安西固、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支部联学共建为载体,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寓教于乐,在活动中不仅了解了国防教育和消防安全教育知识,也增强了国防和消防安全意识,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切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