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青春百年正芳华 踔厉奋发再启航

2022-06-30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8日,西固团区委在临洮街街道后街社区青年之家组织开展宣讲会,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兰州市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动员大会精神,青年志愿者、基层团干部、“返家乡”大学生等40余人参加。

青春百年正芳华 踔厉奋发再启航


    会议以“青春百年正芳华 踔厉奋发再启航”和“继往开来奋进新时代 富民兴陇谱写新篇章”为题,首先围绕四个历史时期的重要功勋见证了共青团的荣光、四条历史经验为共青团永葆生机活力提供了重要遵循、明确了共青团、团员、团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行动指南等三方面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要从领袖关怀的寄语中汲取不负韶华的奋进力量,从跨越百年的礼赞中汇聚致敬时代的青春交响,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同时,以“以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为牵引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兰州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为题,从基本情况、总体目标、主要任务解读了兰州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号召和动员大家做好宣传,汇聚更多青春力量投身重振兰州辉煌的实践,共同打造一个青春的兰州。

    宣讲活动围绕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进步,准备把握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指出大会回顾过去五年成就实事求是、振奋人心,总结经验启示高度凝炼、深刻精辟,分析形势任务着眼全局、客观全面,描绘宏伟蓝图顺应民意、催人奋进,部署改革发展科学系统、精准务实。并号召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兰州市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动员大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的青春活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自觉主动投身兰州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生动实践中,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不负青春积极奉献,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