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西固区人大代表工作

2022-06-09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8日,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永国带队赴西固区调研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部分人大代表所在企业。西固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西固区人大代表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陈坪街道人大代表之家、陈坪街道东湾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东川镇新安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甘肃丝路电商产业园、甘肃萧氏实业集团、甘肃闽兴建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街道人大代表之家、社区(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代表开展履职活动等情况,听取基层人大工作者就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西固区人大代表工作


    调研组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站)” 阵地作用,加大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运行,积极开展代表联系选民活动,及时倾听人民群众的呼声,使“人大代表之家(站)”成为代表听民声、汇民智、解民忧的重要平台载体。要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热情,依靠基层人大代表做好群众身边工作,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经济社会发展参谋助手。要组织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省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同人大各项工作相结合,深入一线广泛收集民情民意,发挥好建言献策的作用。相关企业要挖掘自身优势,增强发展动能,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