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看望慰问支援城关区西北师大兰天公寓隔离点工作团队

2022-08-10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9日,西固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带队前往世家轻奢酒店看望慰问支援城关区西北师大兰天公寓隔离点工作团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及在“大后方”默默支持的家属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毛玉铎指出,疫情发生后,大家舍小家顾大家、闻风而动、主动请缨,克服诸多压力挑战,实现疫情“零感染”、安全“零事故”,在病毒面前为人民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健康防线,圆满地完成了区委区政府交给的各项光荣任务。西固现在处于关键的发展阶段,希望队员们好好调养,休整好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岗位,把这次经历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承担关键任务、发挥中坚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专业水平,为推动西固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