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同心抗“疫” 感恩有“你”

2022-08-11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本轮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西固区415名干部职工勇挑重担,践行初心使命,舍小家、为大家,在西固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分别前往留观点及城关区,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8月9日,西固区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前往世家轻奢酒店慰问疫情期间驻守在留观点及驰援城关区的工作人员代表。为在场的战“疫”英雄们送上行李箱及抗疫纪念证书,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传送到每位抗疫一线人员的心中,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和人民健康安全做出的贡献。慰问组将会陆续把慰问物资送到415名抗疫工作人员手中。


    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西固区总工会始终坚持发挥关心关爱职能,把全体疫情防控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放在首位,动员全区工会组织力量,做好职工的“娘家人”,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