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表彰抗疫志愿者 凝聚榜样力量

2022-08-12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固区河口镇咸水村党总支对积极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19名党员、群众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鼓励他们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表彰大会上,咸水村党总支书记为每一位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对咸水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咸水村第一位报名参加疫情防控的党员志愿者张卫材说:“作为咸水村的一分子,在疫情期间我应该挺身而出。作为共产党员,我更应该为社会奉献绵薄之力,这也让我感到荣幸和骄傲。”

    此次咸水村抗疫一线的19位志愿者用坚守诠释大义,用奉献温暖人心,用脚步丈量艰辛的防疫之路,用行动守护夜幕下的万家灯火,在防疫路上无怨无悔、奋勇当先,筑起抗疫的坚固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志愿者精神。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希望能鼓励更多的群众积极参加到志愿服务中来,继续发扬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志愿力量,积极构建辖区治理共同体,用热情和温度守护共同的家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