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河口镇青杨村:铸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2022-08-12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固区河口镇青杨村多措并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稳定。


    青杨村主要负责人到相关企业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应急处置能力等情况。同时,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企业做好外来人员登记排查、每日的消毒、员工个人卫生防护等工作。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在辖区范围内张贴发放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通知和提示,保持扫码测温登记,将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纳入常态化管理。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织密铸牢了基层疫情防控网络,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青杨村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构筑起疫情防控屏障,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确保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双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