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甘肃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第十五批)

2022-08-23 来源: 作者: 点击:

    省级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第一督察组受理并交办兰州市各县区及市级相关部门各类群众举报投诉信访问题二十批次,涉及我区信访投诉问题十三批次19件;其中:一般件17件、重点件2件;从问题类型统计,噪声类1件、垃圾类7件、其他类1件,生态类5件、水类2件、大气类3件;目前,已办结19件。现将涉及我区的信访件办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对办理结果有异议,请以来电来访等方式,向西固区人民政府提出。

    联 系 人:张 敏

    联系电话:0931-7553403

    地址:西固区公园路兰州市生态环境局西固分局

    受理编号254:“有人在西固区芦草山林区建陵园,出售墓地,山上林区不浇水,树木枯死平重,该林区的管护单位是:兰州兴达林业有限责任公司,林区位置:西固区柳泉镇岸门村牟家台芦草山。”

    责任单位:西固区政府

    办理情况:接到举报投诉问题后,西固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区民政局、区南北两山指挥部、柳泉镇第一时间赴现场核查。经查,庙洼山生态园林公墓位于西固区柳泉镇芦草山,占地面积163亩;甘肃省民政厅于2015年8月批复同意对庙洼山公墓历史埋葬区提升改造,并实行经营性管理;2016年经市区林业、南北两山指挥部门批准同意该公墓区内林地变为非林地,由兰州兴达林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及附近林区管护。通过现场勘察,因品种老化、植物竞争、自然死亡等原因,该区域存在少量杨树、榆树等树种枯死的现象,林木死亡率不足10%,按照林木保存率85%以上为合格的相关国家造林标准,故该区域符合国家造林标准。

    问责情况: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