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志愿战“疫”线 逆行显担当

2022-08-05 来源: 作者: 点击:

    疫情发生以来,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闻令而动、迅速响应,选派3名工作人员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微光成炬、勇毅逆行、主动作为、积极奉献,将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他们身着防护服、佩戴口罩及防护面罩,与无数逆行的“大白”一道,全力协助隔离点工作人员的各项防疫工作,共同守牢疫情防控线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线。


    驻守甘肃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隔离点、西北师范大学隔离点的李久全,迅速开启战“疫”模式。隔离点是一个特殊的“战场”,是隔离人员的“健康港湾”,也是感染风险最大的地方。在那里,他承担着管控、保供、观察等任务,同时又充当着宣传员、搬运工、保洁员、心理咨询师等多个角色,在这个特殊的“战场”,他隔离风险、温暖相守。

    驻守西北师大蓝天公寓隔离点的俞青林、姜海龙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他们分工协作,各司其职,秉承“细心观察、暖心服务、贴心照顾”的原则,守护着每一位隔离人员,每天配送早餐,登记隔离人员的体温、身体健康状况等,及时反馈予以解决。

    疫情当前,没有一个人是旁观者。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见证向疫而行的勇毅。危险袭来,组织召唤,他们便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逆风而行,夜以继日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吃住在隔离点,工作在最前沿,不惧危难、勇挑重担,用力所能及的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