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召开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2-08-05 来源: 作者: 点击:

    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全区“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厘清工作职责、靠实各方责任、明确工作任务,推动专项整治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各责任单位主动对接上级部门理清工作重点、积极探索实施,全区上下贯通协作,有力有效开展了协调部署、设施资源普查、增设泊位、秩序规范、制度制定等工作,专项整治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要注重巩固当前工作成果,初步形成统一的全区停车设施资源基础数据库和可用于建设停车设施的场地、建筑等目录或指引;要加大执法力度,持续整治停车场违规收费、乱收费和路内路外“僵尸车”“罩衣车”,及时发现整治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按照时间节点跟进各责任单位工作落实情况,严肃查纠背后的作风问题,查处隐藏的腐败问题。

    会议要求,“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高度重视,严格对标对表,切实推进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坚持目标导向,牢抓工作重点。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四要加大监管力度,强化执纪问责。

    会上,部分责任单位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表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