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22-08-09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8日,西固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下半年工作。


    区委书记赵同庆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全面落实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切实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全区工作的各环节、各领域、全过程。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上来,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和实践探索,完善制度机制、优化工作流程,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四强”行动上来,坚持“三新一高”导向,抓工业强经济、抓项目促发展,打造更多更强的经济发展引擎。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保障改善民生上来,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持续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深入整治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