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9-13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固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第三集)。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和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勇气、实干担当的精神、清正廉洁的操守,为清廉兰州建设和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审计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坚决杜绝五种倾向:杜绝理想信念在跑冒滴漏中逐渐“滑坡迷失”的倾向,杜绝纪律作风在麻木侥幸中逐渐“溃堤失守”的倾向,杜绝人情原则在义利掩盖中逐渐“混淆错位”的倾向,杜绝个人仕途在政治攀附中逐渐“投机钻营”的倾向,杜绝政治生态在不良风气中逐渐“感染病变”的倾向;要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廉洁从政的安全底线,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要以廉立威、以廉取信,模范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自觉为廉政纪律通上“高压电”,时时、事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塑造清廉审计人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