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专题

2022-09-21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0日,西固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专题。

    区委书记赵同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专题的四篇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对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作出动员。通过对这一专题的重温学习,更加深切地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从党史学习中源源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总结党百年来解决自身问题、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历史经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为民服务守初心,把民生问题摆在首位,结合业务工作研究用好相关政策,全力推进“为民办实事”落地见效,持续改善城乡居民生活品质。要主动作为担使命,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信访维稳安保等重点工作,主动研究问题,积极破解难题,切实展现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