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兰州黄河风情线执法支队关于禁止有关车辆在南滨河路秀川路至深安桥段游览道通行的通告

2022-09-2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景区环境,维护兰州黄河风情线景区南滨河路沿线旅游秩序及新修建塑胶跑道的正常使用,给市民游客提供安全、顺畅、有序、文明的游览环境。经研究,现将禁止有关车辆在黄河风情线景区南滨河路秀川路至深安桥段游览道通行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止机动车、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自行车等进入该区域游览道。

    二、因维护管理、施工、环卫清洁等确需进入游览道的,需经兰州黄河风情线执法支队批准,并自觉遵守景区秩序,服从管理,确保安全。

    三、由兰州黄河风情线执法支队对该区域进行执法整治。对违反规定的,将严格依照《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等予以处罚。

    四、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景区有上述行为的,请及时联系兰州黄河风情线执法支队,联系电话:0931-8239808。

    五、此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兰州黄河风情线执法支队

                                                         2022年9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