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9-26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4日,西固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对全区安全生产重点任务进行细化安排,督促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国庆假期、党的二十大安全维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立足形势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要求上来,树牢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的政治自觉,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压力传导,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细化落实行业监管责任,重点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监管完善责任监督体系,督促和引导各层级有效传导压力、落实责任任务。要集中攻坚整治,持续巩固和扩大前期集中整治工作成果,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在跟踪整治上一抓到底,在监管执法上形成震慑,全力控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要坚持有备无患,强化各类自然灾害防范、应急值守信息报送和城市安全运行保障,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确保全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传达了国家及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全区建筑、燃气安全和交通安全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