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清廉兰州”主题歌词征集启事

2022-09-2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实推进清廉兰州建设,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新时代清廉文化浓厚氛围,现面向社会征集“清廉兰州”主题歌词,热忱欢迎各界人士来稿。

    一、征集主题

    以“清廉兰州”为主题,征集展现“清廉兰州”人文底蕴和建设成效的歌词作品。

    二、征集时间

    2022年9月27日-10月20日。

    三、征集要求

    1、歌词必须主题鲜明、格调健康,紧扣清廉兰州建设主题,突出歌颂中国共产党和赞美新时代,弘扬主旋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艺术取向,达到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

    2、歌词适合传唱,融入兰州元素、廉洁文化,内容要新颖,必须原创。特别是作品未在各类媒体公开发表,歌词作者具有完整版权,不涉及知识产权纠纷。

    3、作者投稿参与此次活动,即表示同意主办方对其报送作品的所有形式拥有非商业性的出版、发行、播出、演出等使用权,作者享有署名权。

    四、奖项设置

    本次歌词征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聘请专业人员进行评选,并对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

    五、报送方式

    应征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邮箱、创作时间和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754258487@qq.com

    联系电话:0931-8425534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2022年9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