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全区农业农村工作

2022-09-29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8日,西固区委书记赵同庆带领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区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赵同庆一行先后深入庄浪河西固段、河口古镇、河口镇张家台村、兰州和恒玉米研究所、甘肃赛德文旅产业有限公司和达川三江口,对全区农业项目、农旅融合发展和农业产业化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赵同庆强调,要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利用优势资源,谋划实施一批农业项目,切实以重大项目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要加大农业现代化发展新模式的探索力度,不断创新技术、培育新品,力争走出一条产业化、规模化的农业发展之路。要充分发挥产业项目带动效应,促进周边农户增收致富,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河洪道治理,常态化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全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要充分调动群众创新活力和内在动力,探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路子,真正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当日,调研组还督导检查了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