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贯通联动纠“四风” 守好“节点”过廉节

2022-09-08 来源: 作者: 点击:

    “您好!我们是西固区作风纪律督查组,请把你们酒店最近开具的发票给我们看一下。”“以单位为名义开具的发票都有哪些?”8月31日,西固区纪委监委抽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联合组成的节前作风督查组来到西固区蟹都汇专卖店,翻阅购买蟹卡蟹券的相关发票财务凭证。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西固区纪委监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向全区各单位下发《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醒函》,并成立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重点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深入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辖区内各大型超市、烟酒专卖店、酒店、螃蟹专卖店等重点场所,全方位、立体式开展节日期间“四风”监督检查。

    同时,区纪委监委通过开展廉政约谈、通报违纪案例、发送廉政短信等方式,早警示、早监督、严查处,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做到警示教育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截至目前,区纪委监委在春节、端午等节假日及其他重要时间节点发送廉政信息7批次,开展廉政约谈232人次。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督查力度,持续释放一严到底信号,着力发现有价值的问题线索。对顶风违纪行为,将从严从快从重查处,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