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一堂廉政党课 筑牢廉洁底线

2022-09-0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扎实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强化审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线,9月8日,西固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党课以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切入点,深刻诠释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重点就如何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进行探讨。

    区审计局负责人围绕“党的规矩和党的纪律的二者关系”“如何理解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审计干部更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授课,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用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通俗语言,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知纪律,懂规矩,慎言行,切实做到“三个懂得”,即懂得遵守纪律规矩之贵、懂得违反纪律规矩之害、懂得严格执纪监督之爱。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自觉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坚决守住廉洁底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答好高质量发展答卷,助力清廉兰州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