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关于举办“西固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3-01-1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按照市局文件要求,助力复工复产,为企业纾困解忧,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现就“西固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月至3月

三、服务对象

(一)以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人员等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群体;

(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抗疫保供企业,同时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个体工商户。

四、招聘信息征集和发布

征集:已备案企业可直接填写《西固区人力资源市场单位招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1),发送至邮箱1324482345@qq.com;及时关注西固就业微信公众号在线直接招聘;未备案企业可电话咨询0931-7555903,进行备案并填写登记表。

发布:招聘信息经审核后将分批次在西固就业微信公众号、西固就业微信群进行公告和推送,并由各乡镇(街道)积极宣传。

五、个人求职

方式一:可直接填写《西固区人力资源市场求职人员登记表》(见附件2),并发送至邮箱1324482345@qq.com;

方式二:及时关注西固就业微信群在线查看推送消息。

六、工作要求

(一)各用人单位接到求职者信息,要专人下载并保密,不得外泄;

(二)用工企业、求职人员在用工和求职过程中如遇到网络招聘会的困难和问题,请及时拨打西固区就业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931-7555903。

附件:

1、《西固区人力资源市场单位招聘人员登记表》


2、《西固区人力资源市场求职人员登记表》


                                                                    兰州市西固区就业服务中心

                                                                         2023年1月11日

                                                                    (来源:西固就业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