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8 来源: 作者: 点击: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带队走访慰问上级军事机关和养老公寓、困难群众及老党员,代表区委区政府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兰州警备区,毛玉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部队官兵送上慰问品,与警备区主要领导就加强军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向部队领导和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毛玉铎向部队领导介绍了一年来西固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兰州警备区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兰州警备区继续关心和支持西固各项事业建设,西固区也将继续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兰州警备区主要领导对西固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西固区一直以来给予警备区工作和国防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为推动西固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河口镇,毛玉铎走村入户,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每到一户,毛玉铎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增强生活信心,时刻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改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质量。同时叮嘱镇村两级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群众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在兰州锦健养老公寓,毛玉铎仔细询问入住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和服务保障工作,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有爱心、有耐心,认真照顾、关心老人的衣食住行,及时掌握老人的身体状况,做好日常健康监测等服务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养老服务工作,落实好福利政策和保障措施,为老人提供安全、洁净、舒心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