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工作

2023-01-20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20日,西固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贯彻落实工作。


    区委书记赵同庆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在西固落地见效。要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围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征程中打头阵、当先锋、担主攻、作贡献”的要求,以“四强”行动为引领,保持产业快速发展势头,增强高质量发展优势。要抓实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全力推动石化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化工园区建设,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活动,大力促进经济发展。要深化城乡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深化城市有机更新。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扎实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底线工作,坚决扛稳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常态化监测预警工作,健全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把各类不稳定因素解决在萌芽状态。要持续加强疫情监测,特别是要扎实做好农村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对“五类人员”等特殊群体要定期巡访,备好备足急救车辆和各类救治资源,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实保障。要厘清职责任务,明确责任人员,提前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信息报送工作,保障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安康的新春佳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