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的公示

2023-01-31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甘政办发〔2020〕34号)、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甘肃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甘财社〔2018〕67号)、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甘肃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补充通知(甘财社〔2019〕33号)、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精简享受就业补贴政策证明材料和优化申办程序的通知(甘人社通〔2019〕456号)等文件有关规定,对首次创办小微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且所创办企业或个体工商户自工商登记注册之日起正常运营1年以上的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是指在兰普通高等院校大中专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农民工等返乡入乡创业人员,可从就业补助资金中给予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   

现将享受2023年一次性创业补贴单位及个人信息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此次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西固区就业服务中心联系,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如无异议,将按有关规定及程序发放补贴。

一、公示时间:2023年1月31日-2023年2月6日(共5个工作日)

二、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法受理部门:西固区就业服务中心(7556075)

兰州市西固区一次性创业补贴申报人员汇总表.xls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