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2023-01-31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30日,西固区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运行调度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年政府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全面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减、任务不变,加强政治建设抓落实,增强工作信心抓落实,用战略眼光和全局视野审视当下所肩负的职责使命,把准西固发展的方位坐标,推动政策机遇落实落地。要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不断提升五项能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斗志和干劲,深入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制定具体措施办法,为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奋勇争先、真抓实干,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不断加强部门联动,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汇聚起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工作合力,为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证。

    会上,区政府与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目标责任书;区统计局、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和区住建局4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各副区长就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