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2-0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提升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切实把关怀落到实处,连日来,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精心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局干部职工送上关怀和温暖。


    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送去关心和问候。在工作例会上,局班子领导首先转达局党组的关切和慰问,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深入了解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服困难、积极工作。

    会后,局领导班子走访了局内各科室、机关大楼与统办楼内保安、保洁工作点,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干部职工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听取工作意见建议,并向干部职工传达新年问候,鼓励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奋勇争先,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幸福感、获得感为初心使命,全力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会勠力同心,砥砺同行,奋力书写机关事务工作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