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第15次主席(扩大)会议

2023-02-03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1日,西固区十届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第15次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君明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会议精神。同时,根据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讨论了区委领导领办、政府领导批办十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备选建议名单。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预通知》。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固区政协党组《关于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请示》(审议稿)、《2022年度区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审议稿)。按照会议方案,精心准备2022年度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要求班子成员严格落实规定动作,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