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你好,2023!内练硬功,外塑形象!西固区融媒体中心开年培训干劲十足

2023-02-03 来源: 作者: 点击:

    “听完老师讲述自己的新闻历程,我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

    “新闻与宣传需要把思路打开,把视野拓宽,张老师的答疑句句说到了我的心坎上。”

    “从生活中感知新闻,从新闻中凝练经验,从经验中提升自我。”

    “开年即决战,起步即冲刺。2023年的第一次培训如此扎实,让我不仅明白了新闻与宣传的个性共性,更让我们对今年的工作鼓足信心!”

    2月2日,西固区融媒体中心特别邀请北京青年报资深记者张恩杰,就图片视频拍摄、文稿撰写、个人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从采访的角度到如何拉近与被采访人物距离、从照片拍摄到合照注意事项、从自己的学习生涯到记者心路历程,张恩杰老师事无巨细,详细地向大家分享了新闻宣传一系列知识。一个愿教,一群愿学,记者们个个聚精会神,或做笔记或颔首倾听,现场氛围良好,特别是在分享鉴赏照片与答疑解惑时,现场更是气氛热烈。


    奋斗者,正青春。一直以来,西固区融媒体中心保持着开展新闻业务培训的良好习惯,邀请专业老师授课,与省市主流媒体交流合作,内练专业硬功,外树形象创一流,提升新闻宣传工作者的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西固区新闻宣传工作,为西固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今年不仅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西固区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拧紧思想“总开关”,纷纷抢抓第一时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西固区融媒体全体干部职工亦是如此,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思想回位、工作到位,在新的一年里,始终坚持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牢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坚守职业操守,讲政治、讲奉献、讲规矩,立足西固发展实际,发挥全媒体矩阵优势,强化融合传播,继续有力有效传递党和政府声音、回应群众关切、引导社会舆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