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临洮街街道召开贯彻落实《甘肃省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办法(试行)》工作推进会

2023-02-03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固区临洮街街道召开贯彻落实《甘肃省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办法(试行)》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落实好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网格化服务管理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完善社会治理体系重要举措,是平安建设的重要基础支撑,各社区要迅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全面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街道社区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重新摸排掌握底数,对照《甘肃省网格编码号段分配表》,统一网格编码,做到划分全覆盖无盲区、网格与编码相一致、划分数量原则上与辖区人口基数划分数量相匹配,不断提高网格化规范化科学化程度。要建立沟通衔接等机制,定期召开推进会议,落实各方面职责任务,进一步明确目标、内容和具体措施,共同推进措施任务落实。要紧密结合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和小兰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平台,提升信息数据采集报送、融合汇聚、实时感知、研判预警、联动处置工作效能,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