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召开2023年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双拥创建工作会议

2023-03-20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17日,西固区召开2023年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双拥创建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乘势而上,推动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区委书记赵同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西固区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由来已久,近年来,西固区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持续健全机制、完善政策、化解矛盾,双拥共建工作成效显著,各方面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今年是“双拥”运动80周年,也是新一轮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评比年、全市争创国家级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冲刺年,做好双拥工作责任重大。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重点任务落实,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持续开拓创新,勇于实现突破,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服务保障水平、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推进双拥共建和更好服务发展大局上有突破,有力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健全责任体系,进一步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军民共建活动,重视和加强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队伍建设,以真情实意的感情、真抓实干的举措、真金白银的政策推动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经济持续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区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及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十连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