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创建工作

2023-03-23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固区审计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参与创建工作,为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审计力量。


    积极参与“全城大扫除”活动。对陈坪街道小坪社区所辖居民小区、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开展了清理白色垃圾、捡拾烟头、清理小广告、清理乱堆乱放等活动。大家手拿夹子、扫帚等工具,认真清扫路面及绿化带上的杂草和垃圾,清理路边墙面的“牛皮癣”,提醒沿街商户、周边居民注意保持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全面营造美丽宜居环境。

    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前往牌坊路桥南十字,指挥引导过往行人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帮助有需要的行人过马路,引导行人、车辆各行其道,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摈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