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

2023-03-24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固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传达全区创建工作要求,梳理重点任务清单,要求全体执法队员增强创建信心,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做好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各辖区中队、科室要将按照工作部署,毫不动摇地推进创建工作任务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要求,迅速整合凝聚力量,以超常规的工作部署和周密完善的配套措施,全力推进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各执法中队要组织机动执法队伍,每天在辖区内开展执法巡查,以强有力的执法手段纠正各类违法违章现象,维护市容环境秩序。二是 “整”在当前,“治”在长远,变突击战和游击战为长期战,变零星治理为集中整治,进一步提升整治行动的震慑力。三是确保全员上岗,协调好执法力量,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全面做好市容秩序管控各项工作,当好排头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