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新城镇:凝聚“诚信之力” 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2023-03-24 来源: 作者: 点击:

    连日来,西固区新城镇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营造“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

    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工作思路、方法和步骤,梳理完善信用体系制度,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安排专人,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部门联动,做到不漏一企一户,扎实推进“信易贷”平台注册工作。规范信用承诺履约践诺方面的信息采集上报,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截至目前,完成“信易贷”注册认证249家,签订授权协议245家,签订三类履约承诺书581份,有效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利用电子显示屏、政务公开栏、 发放宣传单、入企业走访等形式,全方位强化宣传动员,积极开展诚信进机关、进校园、进村社活动,全面宣传信用政策、普及信用知识、弘扬诚信文化。每季度走访督促各市场主体按时参与中小微企业融资问卷调查,充分发挥信用体系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经济作用,解决市场主体融资难的问题,努力优化营商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