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集结社区聚合力 环境整治我先行

2023-03-24 来源: 作者: 点击:

   今年以来,西固区临洮街街道清水街社区坚持党建引领,依托小区党员阵地,通过开展“集结社区聚合力 环境整治我先行”等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对环境卫生死角等薄弱环节的整治提升,改善居民居住空间品质,有效提升了辖区环境面貌,切实增强民生福祉。

   在开展实践活动中,清水街社区“社工委”及西固区市政工程管理所组织工作人员等对小区内环境卫生开展清洁活动,对小区乱堆放、乱晾晒等开展清洁搬运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统一穿上红马甲,对楼内楼外各重点区域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整治。让楼道、绿化环境以及居民的生活环境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

   环境整治活动还将继续,清水街社区将深入推进“党建+”提升社区品质,不断抓整改、抓落实,全面清除辖区环境卫生死角,加大对爱护环境卫生的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全方位动员、全过程整治、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