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主题文艺汇演

2023-04-28 来源: 作者: 点击:
    矢志艰苦奋斗,传承陇人品格。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持续提升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工作质效。4月27日,西固区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主题文艺汇演,全区各行各业青年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属于青春的节日。

    区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区政协相关领导为“两红两优”获奖者代表颁奖。



    演出在青春活力与古典元素相融合的舞蹈《扇舞丹青》中拉开序幕,电声乐队表演《敢想敢拼——心要野》展示了青春洋溢的活力,精心编排的舞蹈《长街万象》《青玉案·元夕》《我要飞》等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青春无极限、奋斗正当时,歌曲《越走越近》《逐梦青春——大鱼》唱出了不负韶华、青春无悔、征途向未来,诗朗诵《青春,是永不熄灭的火焰》《红色基因 薪火相传》歌颂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赞歌,抒发了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万千豪情。演出在全场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整场节目编排青春向上、充满活力,活泼欢快、催人奋进,充分表达了传承五四精神、立志成才报国的青春志向,全面展示了西固青年朝气蓬勃、活力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还为全区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进行了颁奖,获奖者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艰苦奋斗、传承陇人品格,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不断取得更大进步,为全面建设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