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甘肃省民委调研西固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

2023-05-12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1日,甘肃省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宇卫带队,调研西固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西固区委书记赵同庆及市民宗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兰州石化公司石油精神教育基地、西固区融媒体中心、先锋路街道庄浪东路东社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西固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公园、西固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等示范点,采取实地察看、走访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西固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对西固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西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构建了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营造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浓厚氛围。希望西固区始终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进一步深化创建内涵、丰富创建形式、创新创建方法,有形有感有效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群众日常生活,继续将民族团结与基础工作相结合,积极整合利用现有资源,通过“民族团结”主题邮票、剪纸、景区门票等形式,全面、立体、多角度展示西固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生动实践,让广大群众更好了解民族团结知识、增长民族团结见闻、推广民族团结进步,凝心聚力画好民族团结进步“同心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