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3-05-24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省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之后,西固区召开全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首先对省、市两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有关部门必须充分认识这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其次对西固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必要性,以高度政治自觉,按照“紧扣一个主题、围绕一条主线、压实三方责任、突出十二个重点、整治三大类隐患”的总体要求,科学研判本辖区、本行业领域主要风险,增强主动性和针对性,以精准有效的防控措施应对安全风险的不确定性,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和火灾事故,切实把安全生产的堤坝筑牢守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