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捷报频传!西固公安分局再抓三名外省上网逃犯

2023-05-24 来源: 作者: 点击:

    连日来,西固公安分局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指引,聚焦安全防范,主动创稳,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紧盯追逃缉捕任务,通过梳理信息、分析研判,再次成功抓获三名外省上网逃犯。

    5月17日,西固城派出所接分局情报信息中心指令:有一名山东省沂水县公安局上网逃犯在辖区有活动信息。

    接到指令后,西固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行动,在情报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于当日21时将涉嫌“帮信”罪的犯罪嫌疑人樊某抓获。经讯问,樊某对其所涉嫌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相关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5月18日,西固分局情报信息中心和河口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公安局柳江分局涉嫌诈骗的上网逃犯刘某近期在西固有活动信息。经进一步走访研判,锁定了该刘的具体位置,河口派出所遂      联合情报信息中心开展抓捕工作。

    经架网布控,民警于当天19时许在兰州市西固区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成功抓获。经讯问,刘某对其涉嫌诈骗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相关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洮街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辖区一男子王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贵州省铜仁市公安局上网追逃,遂进一步开展信息研判工作。

    5月19日,在分局情报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民警在西固区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王某对其出售银行卡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相关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