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团区委举办青年讲师团聘任仪式暨青年代表 座谈会

2023-05-2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要引领、我该讲什么”专题宣讲,持续做好党的创新理论“青年化”阐释,不断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走深走实,5月24日,西固团区委举办青年讲师团聘任仪式暨青年代表座谈会,全区基层团组织、各行各业30余名青年讲师和青年代表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论党的青年工作》部分章节内容,为21名青年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书。5名青年代表围绕“话青春理想 讲使命担当”主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个人所感所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广大青年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理想的好青年,勇于担当尽责、做新时代敢担当的好青年,踏实埋头苦干、做新时代能吃苦的好青年,矢志艰苦奋斗,做新时代肯奋斗的好青年。青年讲师团成员要以“青言青语”面向青少年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以昂扬的青春姿态,传播青年声音,凝聚青年力量。

    会议强调,要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青年民意的“传递员”和青年成才成长的“服务员”,以更生动灵活的方式手段,深入开展宣讲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努力扩大青年学习的覆盖面和参与面,在党的创新理论和青年之间架起学习传播的“桥梁”,把党的政策和主张转化为青年深植心田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今后,西固团区委将组织青年讲师团成员深入基层、深入青年,用面对面的讲解传递思想力量,用肩并肩的交流回应青年关切,用心贴心地阐释解答青年困惑,引领动员广大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