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召开2024年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2024-02-29 来源: 作者: 点击: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兴,经济兴。2月28日,西固区召开2024年政银企融资对接会。西固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驻区金融机构代表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金融机构讲解了相关融资政策和产品知识,并与企业进行了自由交流。在场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发表诉求,金融、市监、税务等部门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西固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对接全区重大项目,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科技金融和绿色金融,全区贷款增速完成9.49%,超额完成市列目标,为西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金融力量”。

    会议强调,2024年,西固区金融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兰州市“强省会”大会精神和市委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金融活水”精准浇灌实体经济的作用,有效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要通过搭建银行和企业之间沟通的平台,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扶持力度,有力促进全区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