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委主要领导会见建行甘肃省分行行长张新华一行

2024-03-14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12日,西固区委书记赵同庆会见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新华一行,双方就实施“强省会”行动,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见中,赵同庆对张新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长期以来对西固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固区当前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他说,近年来,西固区抢抓发展机遇,积极推进和谋划项目建设,在石油化工、仓储物流、文旅产业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发展潜力。建行甘肃省分行以专业金融服务,想地方所需,解企业所难,长期以来在基础设施建设、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了西固大力支持。当前,西固正处于追赶发展的关键时期,投资领域多、发展空间大,希望建行甘肃省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西固发展,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产品优势,在园区建设、重大项目、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大信贷倾斜、拓宽服务领域,为西固产业发展提供综合化金融支持,助力西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见中,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各职能部门就项目投融资、普惠金融、授信服务、乡村振兴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张新华表示,建行甘肃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对接西固需求,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促进金融需求端与供给端精准对接,为西固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金融行业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