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人社局组织参加“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市第二届(2024)大型人才交流会

2024-03-26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3日,西固区人社局组织参加“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市第二届(2024)大型人才交流会。



    本届大型人才交流会以“就业创业助未来”为主题,通过多样化的方式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提供就业服务。西固区人社局组织20家企业赴会展中心参加线下招聘会,60家企业发布线上招聘信息,并组织1000名求职人员前往应聘。

    活动中,西固区人社局联合寰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展了直播带岗活动,充分利用线上直播不受时空限制的特性,直播聚焦人社惠民政策、疏通求职就业堵点,解读招聘求职政策,提供在线咨询等人社服务,推动人社服务在内容上更丰富,形式上更多样,风格上更亲民。西固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走进“兰州寰球”直播间,从惠企和惠民两个层面,就青年就业见习、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省级劳务品牌创建扶持、省级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等22项政策逐一解读。



    在当天下午的兰州市劳务品牌发展大会上,西固区人社局围绕“展特色劳务品牌,亮就业金字招牌”主题,主推了“金凰后韭黄农艺人”特色劳务品牌,宣传展示了特色产品韭黄及其衍生品,提升劳务品牌效应,打造创业增收的金名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