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兰州市西固区税务局:税惠红利“续航” 精细税务“暖心”

2024-03-28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兰州市西固区税务局聚焦辖区内汽车零售行业发展难题,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深入调研辖区机动车销售4s店,推动留抵退税、暂免车购税等税惠红利落实落地、落快落好,以更有力的措施、更优质的服务助力汽车零售业“加速回暖”。



    走访中,税务干部询问了企业近期经营情况、发票使用情况及税务申报情况,着重就留抵退税政策内容及申报流程进行了讲解,收集企业办税需求,辅导汽车销售人员了解掌握最新税惠政策,解答涉税问题。同时,引导汽车销售人员在销售车辆时积极向消费者进行宣传,拓宽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渠道,促进汽车消费,支持汽车企业发展。

    “今年年前就想为家里换一台车,正好税务局的干部在销售大厅为我讲解了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延续的好消息,赶上了这么好的税收政策,果断出手一辆。”坐在腾势之星4S店等待提车的李先生激动地说。

    聚焦汽车消费市场热点,促进优惠政策“精准送”,兰州市西固区税务局将继续打造“下沉式”调研新模式,将税收优惠政策“秒送达”,将疑难问题“速解决”,不仅使消费者在税收减免方面体验到“真金白银”的实惠,也进一步稳定了汽车消费预期,给汽车企业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