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开展“八五”普法暨“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2022-06-24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3日,西固区禁毒委在金城公园举办了以“普法宣传进万家 珍爱生命禁毒品”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全民法律意识,动员全社会力量,依法履行禁毒职责和义务,发挥禁毒人民战争的强大威力,坚决打赢禁毒攻坚战,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西固区开展“八五”普法暨“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西固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二级高级警长张仲才出席。各乡镇、街道、社区负责人以及禁毒专干,区禁毒委成员单位代表,公安民警代表,兰州市司法戒毒所民警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仿真毒品样本、禁毒知识及禁毒宣传教育资料、宣传品等展台,吸引了现场群众积极参与。讲解员向群众现场讲解毒品知识、宣传毒品的危害,号召大家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品500份、禁毒宣传资料近2万份。

西固区开展“八五”普法暨“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西固区禁毒委还在西固中街、西柳沟街道门口、兰州石化公司厂区门口、达川文化广场、柳泉镇政府门口、504广场、河口古镇设立了分会场,同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使禁毒宣传贯穿到社会的每个环节、每个角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