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举办“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经验交流座谈会

2022-07-01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由西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固区就业服务中心、兰州寰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西固区“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经验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全区创业企业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西固区举办“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经验交流座谈会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兰州寰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详细了解了孵化基地对创业企业的优惠扶持政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全国十佳”职业指导人员周旸向参会企业代表详细讲解了就业创业政策;甘肃省劳务办驻山东办事处主任刘美德讲解了就业创业政策及东西部扶贫协作政策,号召各企业要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兰州市西固区起点英语培训学校和兰州戈雅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分享了自身的创业经历和创业心得,参会企业代表也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经验。

    现场,西固区就业服务中心设立了政策咨询宣传台,为大家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咨询服务,共发放各类宣传册100余份。

此次活动不仅为落实好创新创业政策打下了基础,更为干好全区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保障。

    今后,西固区人社局将继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持续落实好就业创业各项政策,为全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资金、人员招聘、项目扶持等创业就业服务,力争在西固区培养一批创业主体、开发一批创业项目、建设一批创业基地、壮大一批创业企业,真正实现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