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攒劲!西固区残联代表队在兰州市第四届残疾人跳棋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07-0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关心关爱残疾人发展,丰富广大残疾人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和鼓励更多的残疾人勇于走出家门、参与活动,6月30日,西固区残联组织辖区8名残疾人在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参加了兰州市第四届残疾人跳棋比赛。

攒劲!西固区残联代表队在兰州市第四届残疾人跳棋比赛中喜获佳绩!


    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均采用单循环淘汰制。赛场上,选手们克服自身困难,发挥最大潜力,认真沉着应战,精湛的棋术和顽强的精神不断赢得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喝彩。经过激烈角逐,西固区残联代表队大获全胜,刘艳梅获得女子组一等奖,王娟获得女子组二等奖,张珅鑫获得女子组三等奖,沈国兰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既为辖区残疾人朋友搭建了交流桥梁、增进他们之间的友谊,也为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培养拼搏、进取精神提供了有效途径。西固区残联代表队赛出了水平,展示了辖区残疾人奋发向上、团结自强的风采魅力和精神风貌,获得了残疾人朋友及其亲属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