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背街小巷旧貌焕新颜

2022-07-0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化市容整治,全面提升城市环境质量,近日,西固区环卫中心以深入推进市容市貌提升工作为契机,以大力治理“脏、乱、差”为抓手,全面开展背街小巷专项整治工作,让城区背街小巷旧貌焕新颜。

背街小巷旧貌焕新颜


    西固区一支路北侧低温水处理厂巷道地属背街小巷,存在大量杂草及生活垃圾。区环卫中心保洁队环形路站克服人员短缺困难,主动作为,加班加点,争取为一支路彻底“美容”。为做好此次突击整治工作,环形路站分组行动,深入一支路北侧低温水处理厂巷道全路段,细致排查卫生死角,以“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为原则,对巷道内杂草及各类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除,做到全面清理,不留盲点。清理现场,环卫工人利用铁锹等工具对杂草、白色垃圾等进行清理。通过保洁人员4个小时的突击整治,巷道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此次共清理面积约4000平方米,清理垃圾约0.4吨。

    西固环卫保洁队多次组织环卫工人对一支路背街小巷进行集中清理,并要求保洁员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重点区域的日常巡查监管,多举措补齐卫生短板,全面提升城区居民生活质量,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