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1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9日,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开展了以“城管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七一”演讲比赛。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城市管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在疫情期间驻守隔离酒店的先进个人。优秀党员代表、驻守隔离酒店的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近年来,西固区城市管理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党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下足“绣花”功夫,落实“精致”理念,始终秉持精耕细作、精雕细琢的原则,在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发展的进程中,按照“3+5”总体思路,大力实施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塑造、城市精细管理三大工程,集中开展全民洗城、市容秩序、立面门头广告、全域无烟头、背街小巷清理整治五大专项行动。通过外修“颜值”、内练“气质”,使市容环境在精细化理念上有了新的深化、精细化标准上有了新的提高、精细化范围上有了新的拓展、精细化效能上有了新的增强。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始终牢固树立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最急切地需求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为瓜农设置自产自销瓜果摊点380处,切实解决西固区周边应季瓜(果)销售难的问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抓社区、小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解决市民反映强烈的门头牌匾脏、公厕环境卫生差、共享单车停放乱等多个问题。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累计出动3000余人,分批次下沉街道社区、隔离酒店、高速公路卡口点高压管控、严防死守,阻断疫情传播网,充分发挥了“社工委”成员单位的担当与作为。

    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锐意创新,攻坚克难,冲锋在前,忠诚担当,时时处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责,勤奋干事创业,为服务大美西固注入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